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2全6心关爱” 凯翼推疫情关怀政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尚在紧急防治中,疫情期间,为保障消费者的看车、买车、售后需求,凯翼汽车联合全国销售服务商推出了“2全6心”关爱服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凯翼汽车联合全国销售服务商所推出的“2全”包含全时在线和全程呵护。而“6心”具体包含如下:

  1:在线看车,省心:网上展厅在线体验,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尽可尽情看车、选车、购车;

  2:超值金融,随心:24期/36期0利息,36期低利息,以及60期超长贷任意选,随心;

  3:送车上门,舒心:新车消毒,车况检查、交车准备、业务代办,工作人员免费上门交车,舒心;

  4:保期延长,暖心:疫情期间保养及保修到期的客户享受顺延至疫情结束后的一个月进店红利,暖心;

  5:免费清洁,安心:疫情期间进站客户车辆均可免费享受爱车消毒和空调清洗服务,安心;

  6:全时服务,畅心:提供24小时全时在线救援服务,为您和爱车保驾护航,畅心。

凯翼汽车 凯翼X5 2019款 1.5T 手动潮趣型 国VI

  此前,工信部信息显示,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获得了国家乘用车双资质(含新能源),成为四川省首家拥有轿车、SUV、MPV三大类乘用汽车生产资质的整车生产企业。凯翼汽车原为奇瑞汽车全资子品牌,在2018年1月份,四川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普什集团以29.94亿元买下了凯翼汽车51%的股份,凯翼汽车由此启动迁址。凯翼汽车公司2019年初整体入驻四川宜宾和成都,并在这里正式拥有了独立的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

  随着轿车、SUV、MPV三大类乘用汽车生产资质的获得,给了凯翼汽车更大的市场空间,基于新的产品平台和生产工厂,凯翼重新规划了轿车、SUV、MPV三大产品线,并将陆续推出7款产品,其中SUV产品方面有炫界(或于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炫界新能源版、FX12三款,轿车有GS11、GS11新能源版两款,MPV有FX13、FX13新能源版两款。(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2全6心关爱” 凯翼推疫情关怀政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