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国产版年内推出 雪佛兰新款探界者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雪佛兰正式发布了新款探界者以及探界者RS版本车型的官图,新车的外观有所升级,并计划在2020芝加哥车展上迎来首发。未来,上汽通用雪佛兰也将在年内针对国产版进行中期改款。

汽车之家

  中期改款的探界者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个性的镀铬装饰贯穿左右,并与两侧灯组相融合,与现款风格完全不同。同时,随之而改变的灯组造型更加犀利。新车的前包围也进行了调整,高低配车型会在镀铬饰条等细节装饰上有所差异。

汽车之家

  新车的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采用经典的隐藏式D柱设计。尾部的变化则要小很多,除了后包围的造型有所调整之外,其他地方几乎没有改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探界者内饰设计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主要集中在配置的调整上。新车相比老款增加了更多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动泊车、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盲区监测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官方还发布了该车的RS版本,后者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更多的黑色组件,车头部位也标有红色的RS标识。车内方面,RS版本同样将原有的镀铬饰条更换为黑色装饰,并增加了红色缝线。

  动力方面,此次发布的美版车型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动力总成,匹配6速自动和9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未来国产新款探界者已经进行过国内申报,搭载的是1.3T和2.0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65马力(121千瓦)和237马力(174千瓦)。(文/汽车之家 陈浩)

国产版年内推出 雪佛兰新款探界者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行业焦点
资本运作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探界者(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