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出行防疫情有妙招/2020将上市新车点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确诊人数的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工作也在日益升级。出行之路上该如何保护好自己和家人,我们特别整理了一期用车小知识,希望给予大家一些参考;2019年国内的新能源乘用车市场收获了1063989辆的销量,增速有所下降,但很多业内人士认为新能源车市场的增长速度会远高于传统燃油车。我们就盘一盘2020年即将上市的重点纯电动新车都有哪些;张先生和白女士拥有一台入手多年的中国品牌紧凑型SUV,他们对车辆的看法、感受一定程度上也能代表这一级别车型目标消费群体的喜好、需求。听听他们如何评价宋Pro这款车;预算10万元有多种选择,车主为何最终选择了雷诺e诺?经过一段时间的驾驶体验后,车主分享了哪些优缺点呢?本期《新能源周刊》还有哪些精彩内容,我们一起看下。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周刊>>>>>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文章>>>>>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文章>>>>>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文章>>>>>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视频

文章标签: 新能源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