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0芝加哥车展:奔驰Metris weekender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0芝加哥车展已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带来了旗下全新房车Metris weekender,新车基于现款威霆打造而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基于现款威霆打造而来,前脸保持了后者的精致设计,包括大灯组、镀铬前格栅、立体感十足的前包围等。新车最大的特点其实全部位于后车厢部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驾驶舱依然保留了威霆的设计,中控台层次感丰富,其上配备有功能按键、嵌入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控制区等设计。作为一辆房车,新车在后车厢中部配备了餐桌区域,进一步提升该车使用便利性。与此同时,新车车顶提供可伸缩式帐篷结构,便于驾驶员和乘客休息,也能够较好地满足用户进行公路旅行的需求。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20芝加哥车展:奔驰Metris weekender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