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车主专属 小鹏汽车推复工免费加电权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小鹏汽车官方发布了“复工免费加电”车主专享权益,即自2020年2月9日0时至2020年3月8日24时的一个月时间内,小鹏汽车G3(参数|询价)车主可在小鹏汽车超级充电站免费充电,免费充电额度为2000度电。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G3 2020款 520长续航 尊享版

  根据目前的疫情情况来看,全国大部分公司将于2月10日迎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小鹏汽车公布消息称,自2020年2月9日0时至2020年3月8日24时期间,小鹏汽车G3车主可在小鹏汽车超级充电站免费充电。

汽车之家

  免费充电权益将以电量包形式发放,车主可在小鹏汽车App的充电卡中查看电量包生效状态(2020年2月9日0时自动生效)。电量包生效后,车主通过即插即充及扫码方式充电即可免除充电费用。

汽车之家

  要额外说明的是,电量包额度为2000度,2020年3月8日24时电量包解除前结束订单均可免费。此外,该权益仅限车主账号及绑定车辆使用,电量包不可转让,剩余电量不可在活动结束后继续使用,且该电量包不适用于第三方充电站。(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汽车之家

车主专属 小鹏汽车推复工免费加电权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新车首次发布
摩托车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鹏G3

指导价:14.89-17.6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