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小鹏汽车P7预计上市/交付时间再次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小鹏汽车纯电动中型轿车P7预计将于2020年4月份上市,将于2020年5-6月份交付。目前该车共有3款预售车型,预售价为24.00-37.00万元,官方称截至2019年12月31日,该车累计订单量已达15000+。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试装车

  小鹏汽车P7(参数|询价)定位为中型纯电动轿车,新车与该品牌首款产品G3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其分体式头灯、贯穿式尾灯的辨识度很高,并采用了凸显运动感的溜背式设计。在内饰部分,新车采用造型不规则的连屏设计,相比G3来说,其内饰科技感有所增强。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试装车

  此外在驾驶辅助层面,P7搭载了多达13枚自动驾驶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5个高精度毫米波雷达,同时它还拥有英伟达Xavier自动驾驶芯片,结合高精度地图、双频高精度GPS、V2X等技术,使该车具备了超视距环境的感知能力,从而更好的实现车辆驾驶辅助。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试装车

  目前小鹏汽车P7共有后驱长续航版、后驱超长续航版以及四驱高性能版三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24万、27万和37万元,续航方面,后驱长续航版和四驱高性能版两款车型的NEDC续航为550+km,后驱超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达到650+km。根据目前消息,新车预计于2020年4月份上市,于2020年5-6月份开启交付。(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P7预计上市/交付时间再次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小鹏P7 2020款 670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3 35.29 --
    测试文章:小鹏汽车P7的全网首测?对,没错,带续航测试的那种
    评测编辑-姜田双:

    虽然小鹏汽车P7在加速、制动测试中表现不俗,刹车成绩更是有点惊喜,不过它并不是一台能够让你充满激情的车,悬架的韧性和车身跟随性更适合居家代步。

    评测编辑-尤冬青:

    全场景语音功能比较强大,不仅可以开空调、车窗还能切换驾驶模式、调节转向助力模式。操作简单上手无难度,用上它再也懒得去中控屏翻找了。

    评测编辑-姚嘉:

    小鹏汽车P7有些“野心”太大,既想要运动属性,又想要家用舒适,智能交互上面也不放弃,目标太多就容易模糊焦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鹏P7

指导价:20.99-33.9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