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线上服务 斯柯达发布疫情期间售后政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斯柯达正式发布了疫情期间的售后服务政策,主要集中在安全服务、线上服务两个方面。

上汽斯柯达 明锐 2019款 1.5L 自动智行豪华版 国VI

  线上服务方面。斯柯达用户可以登录上汽斯柯达公众号微信预约维保服务;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用户可以通过电话或者公众号联系品牌经销商;经销商提供无需到店续保服务,并对日常维护、车辆使用问题进行在线解答。此外,官方还推出了在线信贷业务。

  在安全服务方面。斯柯达品牌4S店承诺全部岗位人员检测健康安全后上岗,时刻对品牌4S店营业、服务区域按照高标准执行消毒,保证每一位用户试驾完成后,即时进行消毒。(文/汽车之家 陈浩)

线上服务 斯柯达发布疫情期间售后政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新车上市/价格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