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蔚来推出医疗系统人员专属购车福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为了向全国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医护人员表示慰问,蔚来推出了专门针对医疗系统人员的专属购车福利,符合条件的人员在购买蔚来汽车的时候,将能够获得5000元价格立减优惠,活动即日开始,将持续到12月31日。

汽车之家

  官方表示,这项优惠活动包含全国医疗系统人员、医科院校老师以及其直系亲属,所有蔚来在售车型均享受这次立减活动。

  尽管目前蔚来汽车的资金状况并不充裕,但官方表示为了驰援这次疫情也做了很大的努力。此前,曾有消息表示,蔚来用户信托理事会筹集5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抗击新型肺炎。关于蔚来的最新动向,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蔚来推出医疗系统人员专属购车福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