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提供两种外观套件 曝纳智捷全新SUV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纳智捷全新SUV车型的测试谍照。根据谍照显示,该车未来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两种外观套件,并且在动力方面也将推出常规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从而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被贴附较为严格的伪装贴纸,但通过细节仍可看出端倪。例如,新车采用了纳智捷家族式分体前格栅,配合两侧较为圆润的灯组线条设计,让该车看上去更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炭黑色密辐式轮圈,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同时,我们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未来该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两种外观套件,进一步加强该车的运动感。尾部方面,由于该车采用了大量的伪装,并不能看出更多细节。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深色与浅色撞色的设计风格,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红色手套箱等细节,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信息,不过从谍照来看,该车未来将提供常规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关于其更多信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提供两种外观套件 曝纳智捷全新SUV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新车现已到店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