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空气悬架落空 马斯克否认Model 3有更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特斯拉为Model S、Model X(参数|询价)以及Cybertruck车型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简单来说,这款由特斯拉自主研发的空气悬架能够根据GPS系统定位和车辆周边的行驶环境自动进行悬架高低和软硬调节,从而满足其日常路况的通过性,以及驾驶员对于车辆舒适性和操控性的需求。

汽车之家

  日前,有媒体发现特斯拉Model 3的零部件目录在更新时泄露了关于新型空气悬架的研发计划,因此猜测新的空气悬架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搭配在Model 3上。在此之前,曾有外媒拍摄到一辆配有空气悬架的Model 3在封闭赛道上进行测试,但此后未有消息更新。

特斯拉(进口) Model 3(进口) 2019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特斯拉Model 3』

  据悉,增加空气悬架配置会延长车辆的生产周期,加上悬架制作成本高、结构复杂且不易维修,综合上述因素,Model 3才始终没有配备空气悬架。在零部件目录更新泄露后,2月11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对外更正,Model 3和Model Y都不会搭载空气悬架。

特斯拉(进口) Model Y 2019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特斯拉Model Y』

  早在Model 3刚刚上市时,就曾有该车型将搭载空气悬架的消息传出。2019年8月,马斯克否认了这一说法。尽管此次Model 3零部件目录更新确有其事,但马斯克还是再次否认了空气悬架的存在。这也是马斯克第二次否认“Model 3将搭载空气悬架”。

特斯拉(进口) Model S 2019款 长续航版

『特斯拉Model S』

  2019年4月,Model S和Model X更新了空气悬架的自适应阻尼算法,使得车辆在时速达到160km/h时能够更好地提供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根据业内人士分析,除了前述技术方面的因素,特斯拉没有将空气悬架引入Model 3,还有一点原因是不希望减少Model 3与高端车型Model S之间的差距。(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空气悬架落空 马斯克否认Model 3有更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零部件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