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捐赠500万元 大陆集团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疫情防控,迫在眉睫。国内外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继续发扬担当精神,为防疫抗疫提供支持。近日,德国零部件企业大陆集团宣布捐赠5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针对疫情,汽车产业链上的所有相关方都是拴在一根绳上的蚂蚱,除了整车企业,从零部件供应商,到经销商,再到汽车后市场,都免不了受到一定影响。大陆集团也在第一时间召开了紧急会议,称“我们正与供应商和客户密切合作,最大限度地减少供应中断。”

汽车之家

  大陆集团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华共拥有28个生产基地,18个研发中心,员工达到了25000人。据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恩介绍,大陆集团过去五年在中国的投资超过了100亿元人民币,未来依然会持续投资。

  目前,大陆集团的产品技术已经覆盖了多家中国品牌企业,例如长城、长安、和吉利等车企,扎根在中国的大陆也体现出了本土化开发的实力,例如领克01(参数|询价)的电动尾门控制器、长安和长城的双离合器变速箱控制单元都是来自于大陆在中国的研发中心。(文/汽车之家 彭斐)

   专题阅读:

  《抗击疫情 汽车人在行动

捐赠500万元 大陆集团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您怎么看
向编辑彭斐提问
文章标签: 零部件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领克01 2017款 2.0T 两驱耀Pro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6 37.03 9.10
    测试文章:给你这样的国货 测试领克01 2.0T两驱版
    评测编辑-:

    领克01这车 开了之后对它的好感就会直线上升 动力设定说是令人感动都不过分 测试成绩已经说明一切 细算的话 它的价格也并不贵 现在限制它的唯一问题就是外观了

    评测编辑-罗浩:

    领克01两驱 配置高科技感强 关键动力匹配做的确实还可以 响应快加速快 开起来比较顺手 悬架有点硬但地盘紧致 品质感到位 就是外观有点儿过于自我 还有多媒体系统软件还得升级一下 现在每次穿桥的时候系统都要几秒钟切换显示模式 反正总的来说 我觉得这车挺不错的

    评测编辑-王泽石:

    在我来看,说领克01是目前中国品牌造车的最高水准并不过分,之前双离合版本就给人惊喜,AT版本的出色也是意料之中的,至于颇具争议的外观,我认为并非是件坏事,在同质化如此严重的今天,保持独特反而很难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克01

指导价:15.58-19.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