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抗击疫情 宝马推关怀政策减负经销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大量经销商线下4S店延迟开业。对此,宝马集团推出多项政策减负经销商。2月7日,宝马中国区管理层在北京与近600家经销商视频通话,并同时宣布帮扶政策,覆盖新车销售、售后服务、经销商金融支持、二手车培训等多方面业务。

汽车之家

  为应对疫情,全力支持经销商工作,宝马推出以下政策减负经销商:1、灵活调整一季度销售目标,不设2月销售目标;3月及后几个月以可持续的业务发展为重,根据市场和业务恢复情况再定。2、加强对经销商的财务支持,提前发放部分一季度奖金。3、加强宝马金融政策方面的支持,如延长到期车辆的还款时间,延长新批售车辆的金融免息期等。4、进一步研究制定对湖北省经销商的定向支持政策等。

  此外,宝马也倡议经销商遵循政府相关规定,关注员工及其家人的健康与安全。宝马已推出相关数字化线上工具,帮助经销商员工远程办公,通过线上方式服务客户。宝马还将为经销商提供远程专项业务指导,并倡议经销商充分利用在线学习资源,提高员工业务竞争力。

汽车之家

『宝马X3』

  1月26日,宝马中国及华晨宝马在官方微信发布声明,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紧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用于抗击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该笔捐款将主要用于资助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当地医院急需的口罩、防护服、防护面罩等紧缺物资及相关救治工作。(文/汽车之家 朱峰)

专题阅读:

抗击疫情 宝马推关怀政策减负经销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