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跨界车身形式 大众Arteon猎装版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Arteon(参数|询价) Shooting Brake(以下统一为:猎装版)的测试谍照。大众Arteon即是现款大众CC在海外市场的名称,而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国产CC猎装版车型的谍照,二者也将采用非常近似的设计。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大众Arteon猎装版谍照』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CC猎装版谍照』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大众Arteon猎装版车型仅采用了较低程度的伪装,因此我们能看到新车大部分的外观设计。结合此前曝光的国产CC猎装版谍照来看,新车最有特点的便是其猎装车的车身形式。而作为一款四门轿跑,大众Arteon猎装版的车顶线条略向下倾斜,同时后车窗也有较大的倾斜角度,使得其尾部有“外凸”的视觉效果,显得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与国产版车型一样,此次谍照中的新车同样采用跨界旅行车的车身形式,离地间隙有所提高,同时轮拱和侧裙更加宽大,伪装之下应该是相同的黑色防擦条。而新车在前脸大部份延续了三厢车型的整体设计,参考国内版车型,新车前唇和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银色镀铬装饰件。外媒预计新车将随着大众Arteon的改款一同推出,因此这样的前脸或为新款大众Arteon/CC的样式,但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定论。

汽车之家

  由于不确定新车是否会跟随改款Arteon一同推出,因此目前新车动力方面还没有具体消息。参考2019年3月改款的大众Passat(国内为新款迈腾),新车或将搭载最大功率150马力/190马力/272马力的多款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190马力/240马力的多款TDI柴油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50马力的新2.0TDI Evo发动机,同时未来有望加入48V微混和四驱系统。(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rteon

指导价:34.80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