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因销量低 新索纳塔将不会推出PHEV版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一位现代内部人员向外媒表示,经过重新设计的2020款全新现代索纳塔中型轿车将不会拥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目前,该车型共推出了传统燃油动力版以及油电混合动力版。

现代(进口) 索纳塔(进口) 2019款 Hybrid版现代(进口) 索纳塔(进口) 2019款 Hybrid版

『配图为全新索纳塔油电混合动力版』

  据了解,首款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版本的现代索纳塔在2016年推出,随后该车型在2018年进行了一次更新。然而根据目前的消息,这一款车型将是索纳塔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终结。据外媒报道,现代取消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的原因是由于该版本车型过去的销量越来越少。在2016年,该车销量不足20万辆,而到了2019年其销量仅有不到10万辆。

现代(进口) 索纳塔(进口) 2019款 Hybrid版

『配图为全新索纳塔油电混合动力版』

  尽管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可能未来不会推出,但在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现代发布了全新索纳塔的油电混合动力版。该车的油电混动系统基于一台2.0L汽油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188牛·米,同时电动机还能提供额外38千瓦(5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05牛·米的峰值扭矩,实现了较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该车车顶还配备了一块太阳能电池板,它所收集的电能可为电驱动系统补能,官方表示该配置每年能够为车辆增加1300km的续航里程。关于现代全新索纳塔的最新消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消息来源:autoblog;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因销量低 新索纳塔将不会推出PHEV版本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索纳塔(进口) 2015款 2.4L 基本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0 42.43 --
    测试文章:型男再进化 海外测试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评测编辑-张子仪:

    说实话,这款车的驾驶感受实在让我对它提不起兴趣,外形和空间仍是它的卖点,它给人感觉更像是一个花瓶。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索纳塔理应在动力上有更大提升,很可惜它还是太平庸了。

    评测编辑-李佳:

    现代似乎在重新思考自己的中型车造型方面的发展方向,所以我们看到的第九代索纳塔造型更偏成熟,个人感觉少了索八面世时的那种惊艳,所以感觉稍有些失望。其它方面没问题,不管空间还是动力都能满足多数人需求。

    评测编辑-刘昱昕:

    第九代索纳塔在设计上继承了现代杰恩斯的家族最新风格,设计不再大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成熟和质感。由于是低配车,索纳塔一贯的配置优势没有得到体现,整车比较均衡,但也缺乏亮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索纳塔(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