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169马力发动机 BEIJING-X7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工信部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批的申报图,这其中包含有BEIJING旗下全新SUV车型。结合申报图以及该品牌最新的命名规则,新车有望命名为BEIJING-X7。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SUV可以看做是之前耀概念车的量产版,其内部代号为C62X,从申报图看出该车未来或定名为BEIJING-X7。新车的设计保留了概念车的整体风格,前脸被大嘴式进气口所占据,两侧狭长的大灯中央为贯穿式设计。

汽车之家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达到了入门中型SUV的尺寸。其将提供多种轮圈可选,尺寸包含有18英寸和19英寸两个规格。尾部则呼应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底部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新车预计提供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等配置可选。

  动力系统方面,BEIJING X7将会搭载代号为A156T1的1.5T发动机,该型号比BEIJING-U7等车型使用的A151E发动机拥有更高的调校,最大功率达到了169马力(124kW)。该车的工信部申报油耗值为7.2L/100km。(文/汽车之家 陈浩)

搭169马力发动机 BEIJING-X7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眼见为实
家家头条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耀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