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84马力 广汽新能源Aion V申报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广汽新能源Aion V车型申报图。新车定位纯电动SUV车型,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广汽新能源Aion(埃安)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设计强调运动感,机舱盖上延伸出来的两道折线,带来了俯冲的视觉感受。全新样式的前大灯和整车设计相得益彰,带来一定的新鲜感,与此同时,直瀑式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点亮鲜果更为直观,让新车的辨识度更强。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隐藏式B/C柱设计,增强了车顶的悬浮式效果。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5/1920/1728mm,轴距2830mm。此外,新车还提供235/55 R19和245/50 R20两种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车尾的设计相比车头更为圆润敦实,整体层次感较为突出。车尾底部的扩散器既能优化气流,凸显出新车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前6雷达、后6雷达、后3雷达、双色车身、后摄像头、全景天窗、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车门把手、轮圈、前摄像头、轮圈装饰盖、后车门隐私玻璃、后角窗隐私玻璃、后风窗隐私玻璃、不同颜色天线、不同颜色行李架、不同颜色扰流板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1201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动力电池组方面,搭载的是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娜)

184马力 广汽新能源Aion V申报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技术解读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