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旗下全新入门级跑车 保时捷914或将复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在保时捷媒体网站上发布的一段对话中了解到,未来保时捷或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门级跑车,这款车型或将成为保时捷914的继任者。

保时捷 保时捷718 2018款 Cayman S 2.5T

汽车之家

  保时捷设计总监Michael Mauer表示,现在是时候将推出一款回归基础的跑车了,它的定位将低于718 Boxster,理想情况下,它将是一款“几乎没有电子化设备,一切都是机械式的纯粹的汽车”。

汽车之家

  另一种方案是开发一款这样的车型,能够迎合那些驾驶奥迪TT RS和大众高尔夫R32的人们,并补充说这是“从最广泛意义上讲”将是一款现代版的保时捷550。话虽如此,他担心这种车的销量还不够好,因此根本就没有商业案例,Michael Mauer没有直接表示保时捷正在研发一款全新基础车型,但他确实暗示了这种车型明显有扩大公司客户群的可能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果现在就拿914来判定是否会有和原版一样的Targa车顶还为时过早,但Michael Mauer正在从中寻求更多的借鉴。从字里行间中来看,便宜的中置引擎汽车已不仅仅是一个想法,因为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而有望“复活”的914已经进入到设计阶段。(谍照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王亮)

旗下全新入门级跑车 保时捷914或将复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高端对话
投诉/维权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