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捷途疫情关怀:免费升级空调过滤系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尚在紧急防治中,为保证捷途车主们安心用车,奇瑞控股捷途拿出3600万元,针对性的推出了达到“N90”过滤级别的空调过滤系统升级方案,捷途车主们可在线预约当地经销商进行免费升级。2月20日-4月30日期间,捷途车主均可以通过400电话、捷途App、“多对一”车主服务群等多个渠道进行预约升级。

  部分具备条件的地区和经销商,还可提供上门取车和整车消毒后上门交车等服务,车主可以不出门就能完成相关升级。这一政策的推出,也与奇瑞控股捷途先期推出的“车主五项关怀”政策,升级为“5+1”的新服务矩阵。

汽车之家

  为保障车内空气质量安全,在此之前,捷途便已研发车载新风系统,并搭载在新款捷途X70(参数|询价)车型上,针对高配车型,还搭载负离子发生器。车内搭载新风系统优势在于:第一,智能化,车辆通电后可自动检测空气质量,只要感应到空气轻度污染,大屏立即弹出窗口,提示关闭车窗并开启车载新风系统。第二,净化快捷高效,优化车内空气质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高配车型搭载的负离子发生器,在通电工作后,会产生大量负离子的同时产生微量臭氧,负离子与臭氧二者合一能持续有效吸附有害颗粒、细菌以及病毒依附的飞沫和气溶胶,使其产生结构的改变或能量的转移,一定程度上可以对病毒起到抑制和杀灭作用。打开负离子发生器后也可使车内PM2.5浓度及各种致病菌都得到有效抑制。

  未来,捷途旗下所有车型,都将搭载车载新风系统。届时将采用级别更高的复合空调滤芯,在智能化系统的控制下完成车内空气净化。滤芯中的过滤材料逐级有效过滤空气中的粉尘、有害颗粒物,以及新型冠状病毒经常吸附的,直径约为0.74μm级别的飞沫和气溶胶颗粒。同时,车载负离子发生器也将得到进一步升级加强,发挥更强的灭菌和吸附效果。(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捷途疫情关怀:免费升级空调过滤系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