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共克时艰 东风风神多措并举驰援经销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地汽车经销商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面对冲击,东风风神针对经销商启动抗击疫情支援行动,并出台“一降二升三延四松”政策,分别从商务政策松绑、强化团队能力和加强资金支持等方面,减轻经销商销售压力。

汽车之家

  东风风神官方决定免除全网经销商网电销业务的二月单月考核,通过远程培训强化线上集客工具应用,强化团队能力。同时,东风风神将积极协调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和东风财务等合作金融机构,对面临困难的经销商提供票据延期、纾困贷款等金融支持,缓解资金财务压力。

  为缓解经销商压力,做好特殊时期的客户服务工作,东风风神围绕经销商关怀推出了一系列政策,具体减负措施如下:

  “一降”销量目标:通过降低2月份销量目标,减轻经销商销售压力,实现轻装上阵。

  “二升”补贴力度:对开票贴息支持力度和骨干销售顾问央企津贴支持力度进行翻番,扩大湖北区域销售顾问央企津贴享受范围。

  “三延”补贴期限:延长二网交付补贴、开票贴息补贴、驻店监管补贴的有效期限。

  “四松”考核标准:全面松绑包括“销量翻番奖”、“运营管理奖”、“开票贴息及驻店监管补贴”、“二网租金支持”等商务政策在内的考核标准。

  2019年东风风神全年销量75025台,同比增长8.5%。其中,9月推出的全新产品风神奕炫上市四个月累计销量达到18485台;SUV车型AX7全年销量达到了35711台;新能源车系销售15002台,同比增长83%。(文/汽车之家 朱峰)

专题阅读:

  《疫情冲击下的全球汽车业

共克时艰 东风风神多措并举驰援经销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