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IIHS发布2020年首批Top Safety获奖名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美国北美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正式发布了2020年首批Top Safety获奖车型名单,获奖车型共计64款。该奖项分为TOP SAFETY PICK(最佳安全选择)和TOP SAFETY PICK+(最佳安全选择+),其中后者的等级更高,获奖车型共有23款。

汽车之家

  要获得2020年TOP SAFETY PICK和TOP SAFETY PICK+奖项,要求相关车辆必须在研究所的六项耐撞性评估中均具有G(良好)评级。与此同时,IIHS还特别强调了这些车必须配备有良好的照明系统,这一项将针对这些车型的大灯和相关功能进行考量。此外,获得奖项的车型还必须拥有良好的车车/人车碰撞预防系统。关于这两个奖项的区别,IIHS要求获得TOP SAFETY PICK+奖项的车型必须标配良好的大灯照明系统,而TOP SAFETY PICK则要求为选配。

汽车之家

『2020年IIHS首批TOP SAFETY PICK+获奖车型名单,点击查看大图』

  具体来看,此次获得TOP SAFETY PICK+奖项的车型均来自美国市场上销售的车型,其中国内市场较为熟悉的车型包括:全新马自达3(含两厢和三厢)、马自达6(即国内阿特兹)、马自达CX-5、斯巴鲁Crosstrek Hybrid(即国内斯巴鲁XV(参数|询价))、斯巴鲁森林人、丰田凯美瑞、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NX、奔驰C级、奔驰GLE、特斯拉Model 3、奥迪A6(海外短轴版)以及凯迪拉克XT6等,详细名单见图。

汽车之家

『2020年IIHS首批TOP SAFETY PICK获奖车型名单,点击查看大图』

  而获得TOP SAFETY PICK的车型更多,包括:美版本田思域(含两门版、两厢版和三厢版)、本田雅阁、美版现代伊兰特(即国内的现代领动)、现代Veloster飞思、现代索纳塔、斯巴鲁翼豹(含三厢和旅行版)、斯巴鲁WRX、丰田卡罗拉、宝马3系、沃尔沃S60、奥迪A7、林肯冒险家、雷克萨斯RX以及奥迪Q8等(车型较为繁多,具体请参阅图片)。

汽车之家

『美规马自达3两厢版』

汽车之家

『美规捷尼赛思G70』

  同时,IIHS还特别指出了马自达和现代两个品牌的优异表现,称它们是“杰出”的,其中马自达品牌在北美市场销售的6款车型全部上榜,而现代+捷尼赛思品牌也共有11款车入围。(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IIHS发布2020年首批Top Safety获奖名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碰撞成绩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销量榜-市场热度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碰撞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