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Ghibli插混等 玛莎拉蒂发布新产品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玛莎拉蒂公布了新的产品规划,其中包括玛莎拉蒂Ghibli(参数|询价)插电混动版、全新GranTurismo、全新GranCabrio、全新跑车以及一款全新SUV车型。详情见下表:

玛莎拉蒂产品规划
车型推出时间
玛莎拉蒂Ghibli插电混动版2020年北京车展
全新跑车2020年5月
全新GranTurismo纯电动版2021年
GranCabrio纯电动版2021年
全新SUV车型2021年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玛莎拉蒂Ghibli插电混动版有望于4月21日举办的2020北京车展上推出,作为该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未来玛莎拉蒂所有新车型将会配备混合动力或纯电动动力系统。目前新车的更多消息尚未曝光,但其NEDC纯电续航里程不低于50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玛莎拉蒂全新跑车谍照

  在2020年5月,玛莎拉蒂还将发布一款全新跑车,目前有关于新车的消息并不多,外媒宣称玛莎拉蒂这款全新跑车将定名为Alfieri。不过,这个名字是玛莎拉蒂于2014年发布的概念车的名字,不知道未来是否会应用到新车上。官方表示,该车将在玛莎拉蒂摩德纳工厂制造,在动力方面,由于法拉利已经停止为玛莎拉蒂提供发动机,因此新车将配备FCA集团全新开发的中置6缸发动机,此外根据玛莎拉蒂新车规划来看,其还有望配备纯电动力。

玛莎拉蒂 GranTurismo 2009款 4.7L Sport Automatic

  到2021年,玛莎拉蒂还将推出全新GranTurismo,这将是该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在此之前,玛莎拉蒂官方透露正在测试一款纯电动原型车。但最终是否会沿用原命名还有待公布。目前在售的玛莎拉蒂GranTurismo已经发布了超过10年,更新换代迫在眉睫。新车或将采用全铝车身,0-100km/h加速时间将控制在2秒内。玛莎拉蒂表示,正在努力让这款纯电动车有着独特的声浪。此外,新款GranCabrio电动版车型也将在2021年推出。根据外媒报道,两款新车也将有望配备汽油发动机,但目前尚不清楚它们是否将使用全新的发动机还是即将推出的4.7升V8发动机。

  另外,玛莎拉蒂旗下全新SUV将在投资近8亿欧元的卡西诺工厂生产,新生产线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末启动,首批试装车有望在2021年下线。

汽车之家

『玛莎拉蒂2019年Q3财报中发布的新产品规划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9年Q3季度公布的新产品规划中,玛莎拉蒂还计划将于2022年推出全新GranCabrio和Quattroporte轿车,以及在2023年推出全新Levante车型,但此次玛莎拉蒂官方并未对此提及。当前,玛莎拉蒂摩德纳工厂已经开始建设新的油漆车间,据称该工厂“配备了创新的低环境影响技术”,可以使玛莎拉蒂的客户观看他们的汽车在涂漆过程中的状况。(文/汽车之家 李娜)

Ghibli插混等 玛莎拉蒂发布新产品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