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推SUV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将停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意大利媒体报道称,阿尔法·罗密欧紧凑型掀背车Giulietta(参数|询价)将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正式停产。该工厂生产的Giulia、Stelvio不会受到影响,消息称这两款车会在2021年中期改款。接下来,阿尔法·罗密欧会将更多精力投放到SUV车型中,包含有Tonale和一款全新入门SUV。

汽车之家

『Giulietta』

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 2019款 基本型

Tonale概念车

  随着Giulietta的停产,该品牌会将更多精力放在SUV车型上。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是一款紧凑型SUV,外媒表示其量产版本将会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期间亮相。FCA和PSA的合并,让阿尔法·罗密欧能够应用PSA的平台打造更多车型,据悉Tonale就将基于PSA CMP(也被称为EMP1)平台生产,预计会提供插电式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法·罗密欧将会在6月24日庆祝其成立110周年,届时该品牌有望推出一款更低级别的SUV车型(B-SUV),该车将会搭载1.2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1.5T四缸柴油发动机,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会有纯电动版本,其搭载5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340km。(信息来源:motor1/motorionline;文/汽车之家 陈浩)

推SUV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将停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