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免费试驾3天 几何汽车推疫情关怀政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尚在紧急防治中,疫情期间为解决用户对通勤用车的安全顾虑,几何汽车针对北京地区推出”一键约几何,三天免费开“活动。

几何汽车 几何A 2019款 高能超长续航立方版

  具体来看,即日起至3月31日,凡拥有北京新能源指标用户及换购用户,有机会获得几何汽车旗下几何A(参数|询价)或帝豪GSe的3天免费使用权。同时,在疫情期间,为缓解大家“一罩难求”的问题,凡报名活动成功的用户,还可得到几何汽车赠送的通勤口罩5只。在用户取车、用车的同时,几何汽车也会对相关工作人员和车辆进行严格的防疫筛查和消毒,确保用户的驾乘安全。

  不仅如此,几何汽车还针对北京地区推出了疫情关怀政策,包括同行礼:在“共同战疫”期间购车的客户,订金翻倍(最高4000元);金融礼:5年0利息;置换礼:置换最高获得10000元补贴。

  在服务方面,针对3月底前提车的用户,均提供上门试驾、上门交车、金融保险在线申请等服务。提前预约疫后保养/维修,可免费赠送爱车消毒服务一次。针对首任车主,提供电芯终身质保。在购车同时,几何汽车同时赠送个人健康保险一份及樊登读书会年卡,交车时可享家庭健康防疫大礼包一份。

  当前,几何A和帝豪GSe两款车型均搭载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ION空气净化系统和PM2.5自动监测系统过滤并清除空气中99.97%的颗粒、异味、细菌等污染物,释放大量负离子,辅以循环系统。当车外空气出现高度污染时,AQS就会自动关闭空调进气阀门,将空调循环系统改为内循环,有效阻隔有害气体进入。而当它远离有害气体时,又会自动打开进气门,使空调循环系统变为外循环,新鲜空气自动流入车内,保证车主们安心用车。(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免费试驾3天 几何汽车推疫情关怀政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热点事件挖掘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