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机器开动 广汽集团旗下整车陆续复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月17日,广汽集团宣布,旗下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乘用车、广汽新能源、广汽菲克广州工厂正式复产。随着工厂复工生产,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汽车之家

  为确保企业生产经营秩序,广汽本田制定了《广汽本田员工复工指引》及《广汽本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应急预案》。目前,广汽本田已投入使用4套“红外热成像测温系统”,并在各车间入口,凡进入人员,也会再次探测体温。

汽车之家

  广汽丰田在错峰就餐、“高考”式就餐的基础上,还推出了“扫码就餐”。此外,广汽丰田在员工宿舍腾出一栋宿舍170个房间,将用于新冠病毒肺炎疑似病例或接触过疑似病例的员工隔离,并且每天由食堂配餐到家。在确保员工、供应商等体系相关人员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广汽丰田将分阶段陆续恢复生产,满足消费者对凯美瑞、汉兰达、雷凌、致炫X等车型的需求。

汽车之家

  广汽乘用车除安装红外线测温装置、设置“高考式”就餐模式外,还专门策划了传祺智学App疫情防控知识专栏,内容涵盖各种防疫知识、复工指引、信息辟谣、心理疏导等信息。每位员工还需要参加在线考试,没考到100分满分则视为不及格需要重考。

汽车之家

  广汽新能源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主要加强后勤领域工作。同时在交通车管理方面,实行“上车前测体温、全程戴口罩、固定人员乘车,尽量分散乘坐”,每天对车厢进行2次以上全面消毒,运行期间保证开窗通风。在服务商管理方面,对约150名总务后勤服务商从业人员进行动态的健康及流动去向有效管理,保证后勤人员在健康安全的状态下进行服务。同时,广汽新能源也建立发布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应急组织机构、建立了隔离点、落实防控物资,做好了应急准备。

汽车之家

  为安全、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广汽菲克广州工厂制定了《GF2 2020年春节长假后防控期复工方案》,同时明确了员工返穗防控标准和复工出勤安排及指引,从2月1日开始,利用问卷调查等形式,及时掌握员工健康状况、旅行史和接触史,鼓励非疫区员工尽早返回工作居住地,“早隔离、早观察、早上岗”,对于驻场供应商人员,视同公司员工进行去向和健康状况的跟踪管理。

  今年1月,广汽集团汽车总产量约13.80万辆,同比下降24.31%;总销量约17.63万辆,同比下降15.94%。其中,乘用车总产量约为13.78万辆,同比下降24.35%;总销量约17.61万辆,同比下降15.94%。

  具体来看,广汽集团自主品牌广汽乘用车1月份销量逆市上扬,总销量约3.57万辆,同比增长5.29%;总产量为2.89万辆,同比下降25.22%。广汽丰田总产量约为5.37万辆,同比下降11.47%;总销量约6.76万辆,同比下降15.16%。广汽本田总产量约为4.54万辆,同比下降31.60%;总销量约6.17万辆,同比下降16.14%。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总产量仅为2099辆,同比大跌72.21%;总产量为2064辆,同比下降77.61%;广汽三菱销量仅为12101辆,产量为6902辆,同比下降10.92%。(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机器开动 广汽集团旗下整车陆续复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后市场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