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销售新能源车 欧宝将在2021年重返日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据外媒报道,欧宝将在2021年重返日本市场,将通过进口的方式向日本市场出售包括Corsa-e、Grandland X PHEV、ombo life的电动版等车型在内的新能源车型。

欧宝 欧宝Corsa新能源 2019款 基本型

欧宝 Grandland X新能源 2019款 Plug-In

上图依次为欧宝Corsa-e、Grandland X PHEV

  据悉,该品牌将在日本主要城市建立经销商网络,目标是到2023年覆盖日本80%的地区,销售的车型主要集中在新能源车型,Corsa-e纯电动车型和Grandland X(参数|询价)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欧宝还表示或许会在日本市场给上述车辆重新取名。

汽车之家

  欧宝在2006年曾退出过日本市场,当时欧宝还是通用汽车集团旗下的品牌之一,自2017年PSA集团收购欧宝后,欧宝先后在2019年重新进入了包括南非、摩洛哥、俄罗斯等国家的汽车市场。“我们返回日本市场是增加欧宝出口销量非常重要的一步。”欧宝首席执行官Michael Lohscheller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汽车之家

  根据欧宝品牌的“PACE 计划”,欧宝计划在2025年在欧洲以外的地区实现10%以上的销售额,2022年前进入或重新进入至少20个新市场,中国和巴西市场也在考虑范围之内。之前国内的东风集团就表示非常愿意和PSA集团合作将欧宝品牌再次引入中国。此次欧宝携新能源车型重返日本市场,是否也在暗示着其重返中国市场也在未来的计划之中?毕竟中国的新能源市场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市场。(消息来源:autonews;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销售新能源车 欧宝将在2021年重返日本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