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新增口罩生产线 采埃孚再次紧急出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在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全国上下纷纷参与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汽车行业也涌现出一批零部件企业走在支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前列。近日,采埃孚集团捐赠价值40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新增口罩生产线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汽车之家

  在春节假期期间,采埃孚旗下合资公司——上海汇众萨克斯减振器有限公司,还接受了上汽大通及江铃福特配合生产负压救护车的紧急订单,共计1360辆。面对人手少,无库存的紧张局面,汇众萨克斯立即向相关部门提出了应急复工申请。

汽车之家

  此外,为不影响产品供货,采埃孚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组建了一支特别的队伍,由厂长和10余名部门经理带领来自不同职能部门的工程师和办公室员工,并协同30多名一线操作工人形成了3条为期两周的临时生产线。在经过短期高强度的培训后全员火速上岗,5天内将产能提升5倍,终检合格率高达97%。

汽车之家

  同时,采埃孚售后从本不宽裕的防护物资中拨付超过80%的可用防疫物资,支援客户做好防护工作。截至2月14日,采埃孚售后已向300余家客户发放近10万只口罩和1200瓶免洗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据了解,自1981年进入中国以来,采埃孚在上海建立了亚太区总部和两个研发中心,并在超过20个城市布局了近40家制造工厂。最近一段时间,采埃孚的L2级辅助驾驶系统已经与中国品牌车型进行深度合作,搭载采埃孚L2级辅助驾驶系统的东风风神奕炫(参数|询价)完成了长达500公里的无人区高速公路穿越。

汽车之家

『东风风神奕炫』

  此外,国内电机行业龙头卧龙电驱在去年6月宣布已与采埃孚签订约22.6亿元异步电机供货大单,所供电机由采埃孚集成为“三合一”电驱动桥后,配套于奔驰EQC车型,预计今年开始交付。(文/汽车之家 彭斐)

   专题阅读:

  《抗击疫情 汽车人在行动

新增口罩生产线 采埃孚再次紧急出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深评问道
向编辑彭斐提问
文章标签: 零部件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