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采用VR6发动机 大众Arteon R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Arteon(参数|询价) R的测试谍照。大众Arteon即是国内大众CC的海外版本车型,而此次曝光的Arteon R则为前者的运动版。同时据海外媒体表示,该车将在今年正式发布,2021年上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开发的3.0升VR6涡轮增压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与Arteon R-Line相比,新车的格栅部分采用更加运动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时尚且动感。下方保险杠造型与Arteon R-Line有着一定的区别,其使用了更加粗壮的格栅设计。此外,两侧进气口面积也进一步加大,突出该车的运动属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与Arteon R-Line对比来看,没有较大的变化。而其主要变化为新车采用了R系列车型标志的蓝色卡钳以及银色的后视镜配色。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Arteon R采用了一款体积较为小巧的黑色小鸭尾扰流板,这一点与Arteon R-Line保持了一致。但是新车保险杠造型被重新设计,下方采用更加运动的扩散器造型,同时再搭配两边共四出排气口,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开发的3.0升VR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9马力。同时该车还将提供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rteon

指导价:34.80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