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避免处罚 梅赛德斯-奔驰2020年新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据外媒报道称,由于欧洲严格的排放标准,为避免处罚,梅赛德斯-奔驰预计在2020年将欧盟地区的纯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占比翻三倍。产品部分,除了EQC(参数|询价)以外,该品牌还有望推出EQS、EQB、EQA等纯电动车型。

汽车之家

『EQC在德国不莱梅工厂』

  首先在生产方面,此前有媒体称因电池供应不足,EQC将减产,但梅赛德斯-奔驰否认了相关减产报道,并表示2020年将生产大约50000辆EQC。此外该品牌还将于2020年秋季推出EQA车型,该车或将与EQC一样,在德国不莱梅工厂投产。

汽车之家

『EQA概念车』

  按照规划,截至2022年年底,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10余款纯电动车型,此外到2030年,电气化乘用车将占该集团乘用车总销量的50%以上。官方还解释说,电气化车型将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48V混动车型等多种新能源车型。(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避免处罚 梅赛德斯-奔驰2020年新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EQC

指导价:49.19-57.1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