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宝马计划到2022年底将减少20亿欧元支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2月20日,据外媒报道,宝马计划大规模裁减生产支出,至2022年底预计将减少20亿欧元,并同时保证不会进行裁员。宝马将优化对工厂的投资,持续提高生产流程从而降低支出,同时进一步在生产领域上扩展数字化应用。

汽车之家

『宝马5系(全景看车)』

  宝马生产总监米兰•内德杰科维奇(Milan Nedeljkovic)在接受《法兰克福汇报》对话时表示,宝马将在不裁员的条件下降低生产支出。他在对话中提到:“我们生产部门到2022年底将节省20亿欧元支出”。

  多方观点认为,宝马目前正处在电气化转型阶段,可能会造成大规模裁员。但米兰•内德杰科维奇表示,宝马已经准备好应对,会在现有生产基础上向新能源产品转型,随着电动车销量增长、产量上升,宝马可以保证员工人数稳定不变。

  谈到英国退欧问题,米兰•内德杰科维奇表示宝马并不担忧,没有英国减产的计划,“英国退欧后,我们依然需要我们在英国的工厂”。宝马今年温室气体排放将减少20%,可在计划内完成欧盟2021年汽车尾气排放要求。

  目前,宝马方面还没有透露该项缩减是否会涉及中国市场。2019年,包括进口车型在内,宝马品牌共在中国市场销售71.68万辆汽车,同比增长14.54%。细分市场方面,宝马品牌以中大型轿车见长,全年26%的销售业绩来自这一细分市场,宝马5系2019年全年销售16.2万辆,也是2019年国内销量最高的中大型轿车。(编译/汽车之家 朱峰)

宝马计划到2022年底将减少20亿欧元支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