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出自CMP平台 全新一代DS 4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DS 4(参数|询价)路试谍照。新车同样出自PSA最新的CMP平台,新车采用了重度伪装,正在冰雪环境下进行高寒测试。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谍照中的测试车可见,新车轮廓跟现款DS 4相似,仍然采用两厢五门掀背式的设计。全新的轮圈造型相当前卫。从细节看,LED前大灯和ACC自适应雷达探头都清晰可见,前后大灯都设计的较为细长,车尾预计是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口。

汽车之家

  全新DS 4将出自PSA和东风联合研发的CMP平台,预计新车将会提供燃油、混动和纯电的版本。而先期上市的预计是燃油版车型,后期将会陆续推出PHEV和EV的车型。

汽车之家

  第一代DS 4在2010年上市,目前现款DS 4已经停产,第二代DS 4预计在今年底或者是明年初的时候会发布,当然全新雪铁龙C4 Cactus将会率先亮相。更多信息,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出自CMP平台 全新一代DS 4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销量榜-销量展望
行业政策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4

指导价:26.28-29.1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