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杭州部分小客车指标有效期再延长6个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因疫情影响购车,但指标即将过期怎么办?2月21日,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服务中心宣布,杭州市部分小客车指标有效期将统一延长6个月。这意味着受疫情影响的杭州准车主不用担心指标作废。

汽车之家

『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公室公告』

  为保障小客车指标有效使用,杭州市交通运输局经研究决定,有效期截止日期在2020年2月29日到2020年5月31日(含)之间的个人和单位小客车增量指标、更新指标、其他指标(含县市指标、阶梯指标),有效期将统一延长6个月。

  指标具体如何延长?杭州市交通运输局举例表示,如有效期截止日期在2020年3月5日的指标,有效期将延长至2020年9月5日。这意味着2020年上半年的购车指标均可延长到下半年购车,这一政策可有效降低疫情对消费者购车计划的影响。(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政策原文:
  《杭州市关于再次延长部分小客车指标有效期的通知

杭州部分小客车指标有效期再延长6个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行业焦点
文章标签: 行业政策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