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免费终身保养 BEIJING新能源推限时优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BEIJING品牌官方获悉,即日(2月24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拥有北京新能源车指标用户订购旗下新能源车型,可享受订金翻10倍(最高可抵10000元)、送车上门、延期还款、终身免费保养等政策,并且可与经销商终端优惠叠加使用。

北汽新能源 BEIJING-EU7 2019款 逸尚版

  具体来看,针对3月31日前下单用户,可享受订金翻10倍的购车优惠,最高可抵扣10000元购车款,若放弃购车,订金可退。选择线上下单的用户,可享受送车上门服务,并可按需代办保险、贷款、牌照等。另外上门送车人员将配备防护设备,并对所有交接物品进行彻底消毒。

  疫情期间,BEIJING品牌推出2年免息、3个月延期还款的金融方案,消费者交首付即可提车,使用3个月后按期还款即可。所有订车用户还可享受价值5000元的终身免费保养服务。此外,推荐新客户订车的老用户也可享受免费保养服务。(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免费终身保养 BEIJING新能源推限时优惠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