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Lucid Air标准版车型将配备LG化学电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近日,美国初创电动车企Lucid Motors宣布,来自韩国的电池供应商LG化学将成为其长期合作伙伴,并为Lucid Motors的首款量产车型Lucid Air(参数|询价)标准版车型提供电池。

Lucid Motors Lucid Air 2017款 基本型

Lucid Air官图

  Lucid Motors对外宣称,LG化学之所以能够“雀屏中选”成为其供应商,主要是因为LG化学电池性能、能量密度和效率都足够出色,能够满足Lucid Air的需求;同时LG化学的电池批量生产能力强大,可以让Lucid Motors精准的评估未来几年Lucid Air的产能。

汽车之家

LG化学总裁Jong Hyun Kim(左)与Lucid Motors CEO Peter Rawlinson

  据了解,LG化学还将凭借其独有的电池架构和制造技术为Lucid Air生产定制化电池;而在2016年,Lucid Motors曾经宣布与另一家韩国电池供应商三星SDI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三星SDI将为Lucid Motors首款量产电动汽车提供锂离子电池。因此未来Lucid Air很可能会推出配备三星SDI电池的“非标准版”车型。

汽车之家

『Lucid Air原型车』

  根据此前的消息,Lucid Air计划将于2020年底在亚利桑那州Casa Grande总投资价值7亿美元(约合49亿元人民币)的新工厂投产,按照Lucid Motors的规划,量产版车型正式投产的首年产能预计将达到15000台。量产版本的内外部设计、产品参数、配置等信息将提前在4月公布。

汽车之家

Lucid Motors位于亚利桑那州Casa Grande的新工厂』

  Lucid Motors官方此前提供的资料显示,Lucid Air顶配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745kW(1013Ps)的电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2.5s,采用四轮驱动,电池组容量为100kWh,还可选装130kWh容量的电池组,官方宣布其单次充满电的续航里程可超过643km(未公布测试标准);而入门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99kW(406Ps),续航里程可达386km(未公布测试标准)。(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Lucid Air标准版车型将配备LG化学电池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ucid Ai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