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内瓦车展亮相 宝马i4概念车预告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宝马发布了宝马i4(参数|询价)概念车的预告视频,从预告来看,该概念车拥有较低矮的车身和流线造型,经典的Coupe式车尾呼之欲出。据悉该概念车与量产车型非常接近,新车将在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关于宝马i4的信息已经有过报道了,宝马i4量产版车型有望于2021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在2021年内海外上市。这次在日内瓦亮相的是宝马i4的概念车,不过据悉这款概念车会非常接近量产版车型,从图上来看,新车整体和宝马4系Gran Coupe的造型相似,外后视镜被摄像头所替代,不过预计量产车型会因为部分地区的法规问题有所更改,车身中后部采用了流畅的溜背曲线和略微上翘的车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过的宝马i4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会有后驱/四驱布局两种类型,四驱版本车型会在车辆前后轴各搭载一台电机。该车驱动系统的最大功率为530马力(390千瓦),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4秒以内,其最高车速可超过200km/h。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过的宝马i4路试谍照』

  该车配备了一块载电量为80千瓦时的动力电池,车辆的续航里程为373英里(约为600公里,不过目前尚未得知该续航里程是在NEDC标准下还是WLTP标准下测得的)。充电方面,在快充模式下大约35分钟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在最快的充电效率下,每6分钟可以恢复100公里的续航里程。(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日内瓦车展亮相 宝马i4概念车预告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投诉/维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i4

指导价:42.99-54.9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