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首笔捐款已落实 奔驰再捐2000万元抗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继1月26日捐赠爱心资金后,2月25日,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再次代表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及其经销商合作伙伴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项目拨款2000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第二笔捐款将支持疫情防控现期和后期的长效工作,侧重全国防疫应急工作的长效提升。此外,梅赛德斯-奔驰及其经销商合作伙伴于1月26日捐赠的1000万元爱心资金,在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工作之后,已经转化为大批防疫控疫物资运抵相关单位,疫情防控阶段的项目依照部署得到落实。

北京奔驰 奔驰GLC 2020款 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

『奔驰GLC』

  据悉,首笔1000万元爱心资金落实情况如下:500万元交于湖北省青基会,具体用途为300万元拨付至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使用,200万元拨付至黄石、十堰、襄阳等16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使用。

  100万元交于河南、湖南、重庆、浙江,及广东五省/市青基会,各20万元;200万元交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此款项均用于定向支援,其中100万元定向支援国家医疗队6000件手术衣,100万元定向支援国家医疗队其他医疗物资采买;100万元交于四省基金会,其中湖北50万元、四川20万元、河南20万元,以及云南10万元。剩余的100万元则确认投入共青团中央发起的相关特别行动。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2020款 E 300 L 时尚型

『奔驰E级』

  可见,首笔1000万元爱心资金项目内容全部落实且大部分已执行完毕。追加捐赠的2000万元爱心资金除继续支持抗疫一线防控工作外,更将重点关注疫情现期及后期长效工作。据悉,此次主要支持的项目将包括:资助开展全国“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应急”专项培训;协助武汉及湖北疫情严重的地(市)和县级指定医院提升防疫水平;资助北京师范大学“抗击疫情心理健康支持项目”;资助北京市相关机构开展疫情防控科研及公共卫生项目;定向资助北京定点医院采购新冠肺炎诊断、治疗相关医疗设备;保障部分受疫情影响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学校和希望小学正常运转,资助受疫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强调:“作为扎根中国社会的一份子,戴姆勒及梅赛德斯-奔驰值此时艰,将更加勇担社会责任,携手在华合作伙伴、全体员工以及社会各界,团结一心、共克难关。”

  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全球累计售出汽车2339562辆,同比增长1.3%;其中在华累计销售汽车693443辆,同比增长6.2%。(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专题阅读:

  《抗击疫情 汽车人在行动

首笔捐款已落实 奔驰再捐2000万元抗疫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整车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