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推多项优惠 高德打车启动1亿元出行补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2月27日,高德地图宣布启动1亿元安心出行专项补贴,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全国用户提供价格优惠的打车出行服务,用户可通过高德App购买相关优惠券。

汽车之家

  高德打车介绍称,平台近日推出多项优惠补贴活动,如50元的“安心通勤卡”只需6.6元,只需0.99元限时超值特惠的“百元出行套餐”。这些优惠补贴可在高德打车平台上通用,适用于除出租车之外的所有运力。

  此外,为更好的预防新冠肺炎,各平台同时官方呼吁,乘客乘车时需全程佩戴好口罩,并做好体温测量,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时,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疾控专家建议,通勤优先选择骑行、自驾或者打车等方式,注意避免人群聚集。希望通过大家自觉的防护意识和实际行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也保护好他人。

  此前,高德地图曾联合47家网约车平台,共同发出“同心战疫 安心出行”倡议,保障疫情期间乘客出行安全。高德建议乘客在“安心出行月”打车时,选择标有“测温消毒”标签的平台下单,并在上车前检查车辆是否张贴测温消毒公示、司机是否佩戴口罩。如果没有,乘客可以免责取消订单,并通过高德打车在线举报。(文/汽车之家 朱峰)

推多项优惠 高德打车启动1亿元出行补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