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衍生多版本车型 奔驰新款E级PHEV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尽管2020日内瓦车展宣布取消,但梅赛德斯-奔驰还是如约在线上发布了新款奔驰E级PHEV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细节调整,在运动感方面有所增强,内饰则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未来,新款E级插电混动版将会衍生出多款车型,包括短轴、长轴、旅行版以及四驱版本。按照规划,新车有望在2020年晚些时候进入美国市场。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车展上亮相的新款E级插电混动版车型在整车造型上和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在一些设计细节上有所调整,以给人一定的新鲜感。新款车型前脸最大的变化非大灯莫属采用了全新星芒式格栅设计,中央辅以大尺寸LOGO。未来,新车还将拥有双镀铬格栅配立标LOGO和双镀铬格栅配大尺寸LOGO的设计三种不同设计。同时全新的大灯组采用LED组合光源,L型日间行车灯搭配全新的几何多光束矩阵式LED大灯,科技感进一步增强。

汽车之家

  新款E级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比较并无明显差异。车辆尾部也只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内部采用矩阵式的横向LED灯带,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车型车内的整体设计没有改变,它将会标配两个10.25英寸的显示屏,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方向盘按键设计有所变化。新车将搭载更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允许用户使用“Hey Mercedes”来唤醒语音控制功能,以优化用户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可以实现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主动安全设备,如带有自动检测功能的新型方向盘、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主动转向辅助系统、自动紧急制动、主动盲点辅助系统以及带有最新扩展的侧面监控器的360度摄像头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车型搭载一套由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的电动机、15.6kWh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新车综合输出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纯电动模式NEDC续航为70km。新车支持7.4千瓦的交流充电和24千瓦的直流充电系统。在直流充电条件下,从10%充至80%电量仅需约25分钟。

汽车之家

  奔驰在2019年宣布,计划于2020年推出20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奔驰押注混合动力车型并非不看好纯电动化或者技术储备不足,而是希望等到市场成熟之后再发力纯电动产品。奔驰预计到2025年纯电动车销量占总体销量的15%-25%,这意味着燃油车和混合动力车市场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将衍生多版本车型 奔驰新款E级PHEV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向编辑常庆林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E级新能源(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