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月亮相 奔驰新GLA/CLA PHEV等车型预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放出了一段预告片,预计在3月份亮相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们分别是奔驰GLA、CLA和CLA(参数|询价)猎装版的插电混动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尽管3月3日开展的2020日内瓦车展临时被取消,但是奔驰原计划亮相的奔驰GLA、CLA和CLA猎装版的插电混动版本依旧会在3月和大家见面。虽然此次公布的预告片中仅能看到这几款车的剪影,不过我们已经从之前的谍照报道中探知了新车的部分信息。

●奔驰GL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奔驰(进口) 奔驰GLA(进口) 2020款 基本型

奔驰(进口) 奔驰GLA(进口) 2020款 基本型

 『配图为奔驰全新一代GLA官图』

  奔驰全新一代GLA已经亮相,相信插电混动版本的GLA在外观、内饰设计上不会有太大的改动。更宽更高但更短的车身比例使全新一代GLA在视觉上更显紧凑、更具SUV气质。前脸依然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前格栅内部由横向饰条和繁星式点阵饰块组成,搭配大型星徽LOGO,家族特征明显。目前该车的动力信息我们尚不得而知,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奔驰CL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奔驰CL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谍照

  此前外媒也曝光了CL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谍照,车辆依旧保持了轿跑造型,从顶部到尾部流畅的曲线展示了新车运动化的一面。根据外媒报道,新车动力系统或将采用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电机的形式,其中电机最大功率或为101马力,动力系统总功率或为218马力。续航部分,预计新车在WLTP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或在37-43英里(约合59.5-69.2km)左右。

  根据奔驰的新车计划,2020年其将推出2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包括马上要亮相的奔驰E级在内,奔驰GLA、CLA和CLA猎装版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也要来了,从这些新车的推出也能看出奔驰专注于先在成熟车型上推出插电式混动或其他混合动力版本,而不是直接大幅转向生产纯电动汽车。奔驰曾表示,希望等到市场成熟之后再发力纯电动产品,2025年其纯电动车销量能占到15%-25%。(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3月亮相 奔驰新GLA/CLA PHEV等车型预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政策法规
摩托车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