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6秒“破百” Carmen Boulogne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尽管2020日内瓦车展宣布取消,但Hispano Suiza官方还是如约在线上发布了Carmen Boulogne特别版车型。据了解,车型名称中的Boulogne一词来源自法国北部沿海小城Boulogne-sur-Mer,在上世纪初代表Hispano Suiza参赛的车手曾在该地区举办的汽车赛事中取得胜利。

汽车之家

『Hispano Suiza Carmen Boulogne特别版

   据了解,这款车型的设计出自于Hispano Suiza的定制部门,相比标准版车型,Carmen Boulogne拥有更为复古的细节设计。例如,该车前格栅边缘、前轮眉边缘、车身以及两侧反光镜均加入金铜色饰条进行点缀,配合黑色车身,整体看上去典雅却不失时尚。同时,官方还在其车身等处加入大量的碳纤维材质,从而降低车身重量,提升车辆性能。

Hispano Suiza Carmen 2019款 基本型

Hispano Suiza Carmen 2019款 基本型

Hispano Suiza Carmen 2019款 基本型

Hispano Suiza Carmen(参数|询价)』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15马力(820千瓦)的驱动电机,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2.6秒。据了解,Hispano Suiza是西班牙昔日顶级豪华车品牌,而旗下跑车Carmen由QEV Technologies负责研发,QEV Technologies是一家高性能电动车领域的专家级公司,也是马恒达Formula E车队的合作伙伴,Carmen内饰采用“手工铺设的超强韧”碳纤维单体座舱,无论是内外设计还是动力系统,Carmen的定位非常纯粹,一款绝非大众化的豪华超跑。而此次发布的特别版车型,官方或将仅推出5台限量发售,并于2022年交付。(文/汽车之家 周易)

2.6秒“破百” Carmen Boulogne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预售价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arme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