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小马智行与美政府合作扩展自动驾驶出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小马智行官方发布消息,公司已与加州弗里蒙特市政府达成合作,在当地对市政人员开放PonyPilot自动驾驶打车服务。该服务主要集中在弗里蒙特市Amtrak-ACE车站至市政厅和市发展服务中心区域,以解决这一繁忙路段的出行需求。

汽车之家

  2018年12月,小马智行发布PonyPilot自动驾驶移动出行项目,并先后在广州、北京、尔湾(美国南加州)开展测试和运营。随着弗里蒙特市被列入运营区域,小马智行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自动驾驶服务的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这次合作是小马智行和弗里蒙特市向构建智慧城市迈出的重要一步。通过PonyPilot应用程序,弗里蒙特用户可以随手叫到一辆小马智行的无人车。这些无人车搭载了小马智行自行研发的全栈式自动驾驶系统,能轻松应对复杂的城市路况。

  小马智行联合创始人兼CEO彭军表示,从长远来看,小马智行不光是要解决简单的社区出行,未来更要为建设智慧城市贡献一份力。小马智行的自动驾驶技术除了实现安全、畅通的交通之外,还将促进更多地区的商业活动,创造经济价值。

  2019年3月,弗里蒙特市通过《弗里蒙特移动出行规划》(The Fremont Mobility Action Plan),旨在缓解地区交通拥堵的现状,到2040年,目标将自驾类通勤从73%降至50%。PonyPilot自动驾驶出行服务项目正是实现该目标以及解决地区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的途径之一。

汽车之家

『小马智行联合创始人兼CEO彭军』

  小马智行成立于2016年12月,现在市值约为10亿美元,公司主要利用软件驱动自动驾驶汽车,并曾与比亚迪、广汽集团等车企展开合作。11月4日,小马智行还联合现代汽车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BotRide,初期为免费服务,现代汽车还提供了10辆KONA新能源汽车组成车队,未来还将继续增加车辆数量。(文/汽车之家 朱峰)

小马智行与美政府合作扩展自动驾驶出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