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价格再下探 吉利远景新车型售4.99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吉利远景(参数|询价)两款超值版车型上市,售价分别为4.99万和5.9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取消了原有的手动舒适型,并将价格进一步下探(相比2020款在售车型)。详情见下表:

吉利远景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超值版4.99
1.5L CVT超值版5.99

吉利汽车 远景 2020款 1.5L CVT尊贵型

『图为现款在售车型』

  同时官方推出购车优惠:免费升级CN95空调滤芯,赠送3000元礼包,提供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累计行驶里程超过100万公里的远景老用户,还可免费获得1台全新远景轿车。同时还提供了9.9元送价值3000元选装包(限购1000台)选装包括8寸屏、倒车影像、蓝牙、皮质座椅、16寸铝轮。

  由于是新增车型,两款超值版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上依旧延续在售车型设计,在这里就不做过多介绍。配置方面,超值版相比亚运版车型,减少起步辅助系统、后倒车雷达、行车记录仪、四门车窗镀铬条、主副驾驶遮阳板,以及方向盘更换为普通材质。

  在此基础上,内置12V电源、后排中央扶手、手机交互系统、8英寸触控屏、智能导航系统、大灯自动开启、LED日间行车灯也均在减配范围内。除此之外,新车配备15英寸轮圈,相比现款在售车型(16英寸)要小一些,CVT超值版还减少了四门车窗防夹/一键升窗功能。

吉利汽车 远景 2020款 1.5L CVT尊贵型

  动力方面,远景新车型依旧搭载1.5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为142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价格再下探 吉利远景新车型售4.99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小型/紧凑型车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景

指导价:4.79-10.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