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E周见|特斯拉回应减配/广州补贴国六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本周最热门事件莫过于特斯拉回应配置降级,官方表示自动驾驶硬件虽降级但更换前后影响不大,车主也可预约免费更换,但对这样的解决方案网友们大多不满意;另受疫情影响,乘联会初步预计2月销量下滑80%,广州则出台针对国六及新能源车的补助方案以刺激汽车消费;国家监管局在本周公布了2月汽车召回近13万辆……其他更多热点事件,我们一起往下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全文:从以上热点事件可以看出,乘用车市场虽受疫情波及影响,但地方政府如广州、佛山、湖南等均已紧随中央之后出台系列政策以稳定汽车行业的发展,从中可看出各级政府对汽车产业作为经济命脉的重视。此外,新能源汽车领域也释放诸多信号,如车主在面对权益受损时出面维权,但特斯拉的回应和解决方案令多数消费者不满,这反映电动车企业在服务环节仍待完善;就全球范围来看,传统车企如宝马、奥迪等在新能源领域崛起速度之快引人关注,中国车企需尽快捕捉这一信号并加强自身技术实力和产品竞争力,不负国家多年培养。(文/汽车之家 行业组)

E周见|特斯拉回应减配/广州补贴国六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产业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企业财报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产业动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