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选装组件丰富 长安凯程F70掀背式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长安凯程F70(参数|询价)“掀背式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在货厢部分装配了较高的货厢盖,形成“掀背式”的造型设计。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在车头部分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亮黑色勾边的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很大的面积,内部融入了镀铬的凯程英文名称“KAICENE”字样和两根镀铬饰条。车身侧面宽大魁梧,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35(1875)mm,轴距为3180mm。尾部方面,该车在货厢部分装配了掀背式的货厢盖,并使货厢形成了封闭式的设计。货厢尺寸为:1600×1590×500mm。

汽车之家

  新车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供用户选择,可以选择不同款式的轮圈、前格栅、前保险杠、货厢门把手、后保险杠、后视镜、倒车雷达、上车踏板及后组合尾灯等组件,并且还可以选装倒车影像、发动机盖装饰件、行李架及货厢钩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申报图显示,该车搭载由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提供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并满足国Ⅵ排放标准。(文/汽车之家 王亮)

选装组件丰富 长安凯程F70掀背式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2022F1赛事
产业透视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凯程F70

指导价:9.28-20.2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