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推三重礼遇 菲斯塔纯电动发布购车政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在2020年2月25日,赶在北京市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公布前夕,北京现代为提前抢占市场已公布了菲斯塔纯电动(参数|询价)车型的补贴后售价,并随后公布了多重优惠政策。2020年3月10日,北京现代官方正式召开了线上发布会,公布了新车售价、政策等信息,用户也可以再此后正式提车了。新车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38-19.88万元,NEDC续航里程为490km。

北京现代 菲斯塔纯电动 2020款 DLX 悦享版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补贴后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NEDC续航里程(km)
GLS 畅行版17.38490
GLX 智捷版18.88490
DLX 悦享版19.88490

  首先在质保部分,整车将提供3年或12万公里质保,三电系统提供8年或15万公里质保。此外在补贴后售价的基础上,官方还发布了多重购车优惠政策:

  第一重——购车再享3万元购车礼遇(限前5000名);购车用户订金可翻20倍,最高可抵2万元,同时购车用户还可获总价值11000元的车辆终身免费保养(首任车主)以及首年商业险。

  第二重——轻松购车,安心无优;用户购车可享3年免息,置换补贴5000元,且医务工作者/军人/警察等抗疫一线人员额外享3000元保障基金。

  第三重——安心无忧;用户可享新车免费消毒,赠送3年免费Bluelink基础服务及10G流量,并赠送充电桩,为用户提供免费移动充电及到店充电服务。

  第四重——倍增能量包(北京地区);2020年北京新标用户可无条件获赠200元京东卡,到店再获200元京东卡,客户转介绍成交再获800元京东卡。

汽车之家

  此外,北京现代官方称,该品牌还将于2021年在中国市场推出充电时间20分钟以内,搭载800V系统的全新纯电动车。

北京现代 菲斯塔纯电动 2020款 DLX 悦享版

  相比燃油版车型,菲斯塔纯电动在前脸造型上做出了较大的差异化设计,官方称之为“机械鲨鱼”设计。新车换装了一款全新风格的前包围,并设有LED日行灯和导流孔。与大部分纯电动车相同,新车以封闭式中网代替了燃油版车型的大嘴式前格栅,车头LOGO后方则为快充和慢充两个充电接口。

北京现代 菲斯塔纯电动 2020款 DLX 悦享版

  菲斯塔纯电动的车尾部分保留了带有镀铬饰条的贯穿式尾灯(注:中段不可点亮),营造出了较强烈的动感和精致感。相比燃油版,菲斯塔纯电动尾部主要的变化发生在下半部分。可以看到,新车后包围两侧的开孔呼应了车头,同时牌照框周围也变为了车身同色(燃油版此处为黑色饰板),看上去更加简洁。

北京现代 菲斯塔纯电动 2020款 DLX 悦享版

  菲斯塔纯电动的内饰依旧保持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和布局,让我们感到很熟悉,亮点配置则包括燃油版车型不具备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一款造型独特且金属感十足的按钮式电子换挡机构

北京现代 菲斯塔纯电动 2020款 DLX 悦享版

  动力方面,菲斯塔纯电动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的驱动电机,电力源自一块能量密度为141.4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官方公布其NEDC续航里程可达490km。在新车上市前,我们就对该车进行了抢先测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观看:《看似凶悍却不暴躁 试现代菲斯塔纯电动》。(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推三重礼遇 菲斯塔纯电动发布购车政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企业财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菲斯塔纯电动

指导价:17.38-19.8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