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减配又降价 江淮iEV6E 5座新车售7.25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江淮官网获悉,iEV6E(参数|询价)青春版智享型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7.25万元。新车可看作是iEV6E青春版5座车型的补充,进一步拉低入手门槛(5座版)。详情见下表:

江淮iEV6E青春版新车型 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智享型7.25

江淮汽车 江淮iEV6E 2019款 青春版 iEV6E 智能型

『图为青春版智能型』

  由于是新增车型,新车依旧延续青春版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比如依旧保持精致可爱的风格、实用大方的内饰。新车提供普通材质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机械式手刹以及带反差色缝线的软质内饰和织物座椅等。

江淮汽车 江淮iEV6E 2019款 青春版 iEV6E 智能型

『图为青春版智能型』

  配置方面,新车与智尊型的差异表现在减少倒车影像、尾门装饰包、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车门防夹功能、7英寸中控屏幕、手机互联、蓝牙免提、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45千瓦(61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搭配磷酸铁锂电池组,容量为34.9kWh,能量密度为140.62Wh/kg,工信部NEDC续航里程为310km,极速为102km/h。(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江淮iEV6E 2017款 iEV6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6.30 46.41 --
    测试文章:短途代步小可爱 测试2017款江淮iEV6E
    评测编辑-:

    对于电动微型车别有什么期待,能代步就是60分了。这辆iEV6E外观内饰都还不错,所以总地来看没问题,关键优惠完也不贵。

    评测编辑-:

    头次见这车,就觉得它外观内饰都比大街上跑的那些别的小家伙强,看着顺溜,不土气。一微型车,性能和驾驶其实没什么可说的,它这块也都还行,除了油门踏板重了点。总之这车特容易给人好感,而且性价比也不错,可以买。

    评测编辑-:

    虽然这车的续航里程不长,但估计也没谁开着它跑长途,城市里踏踏实实开就好了,外观内饰也还不错,喜欢的话可以留意一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江淮iEV6E

指导价:5.45-15.8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