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Bollinger申请E-Chassis电动平台专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推出了电动SUV和电动皮卡Bollinger B1(参数|询价)、B2的美国初创公司Bollinger Motors,近日申请了一项专利,该专利为E-Chassis电动平台,据悉,该平台可以兼容SUV、皮卡和商用卡车车型的开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Chassis电动平台可让车辆共享诸多零部件,包括电池组、驱动系统、前后悬架等。该平台能兼容不同轴距的车型,可搭载电池组容量从120kWh至180kWh的电池组。Bollinger B1和Bollinger B2都将在这个平台上打造,此外该平台还可以制造商用卡车,支持超过了10,000磅的总车重阈值。Bollinger表示,正在考虑将其共享给其他公司,以便摊薄研发成本。

Bollinger Motors Bollinger B1 2020款 基本型

『配图为Bollinger B1』

Bollinger Motors Bollinger B2 2020款 基本型

『配图为Bollinger B2』

  Bollinger B1和Bollinger B2是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的,辆车均配备了最大功率615Ps(452kW)的双电机,0-96km/h的加速时间为4.5s,最高时速可达161km/h,并配备容量为120kWh的动力电池组。两车离地间隙均为380mm,具备2359kg的有效负载能力以及3402kg的牵引能力。新车将于2020年开始生产,并计划于2021年正式交付。(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Bollinger申请E-Chassis电动平台专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CES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