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更新内容40余项 零跑S01迎来OTA升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零跑S01(参数|询价)将迎来自2019年6月交付以来功能迭代最多的OTA升级。升级内容多达40余项,升级内容涉及自动泊车、360°环视系统、人机交互系统、驾驶模式等多方面,该升级软件由今日开始分批推送给用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零跑S01此次升级为整车OTA升级,自动泊车系统经过OTA升级后,不仅提升了自动泊车的速度,还优化了人机交互过程,触发启动自动泊车功能的操作更加简便,且由之前的单车位识别,变为多车位识别,并增加了车位选择功能。

  S01搭载的360°环视系统也实现了优化,采用了新版3D环视算法。该系统由中控屏、4个环视摄像头组成,可结合方向盘转角和车辆尺寸等参数预测车辆运动轨迹,将其叠加于全景影像中,让驾驶员充分了解车辆行进方向,判断车身周围的安全情况。

汽车之家

  在人机交互方面,零跑S01在经过OTA升级后,新增了采用“无级调色”音乐氛围灯,氛围灯可以根据音乐频谱跳动,并支持单色和多色两种模式。还在中控屏幕上增加了“小零”的虚拟形象,可以变幻各种表情,让交互过程更具人性化及亲和感。在功能上,“小零”扩展了语音语义识别,例如:打开后视镜加热、打开右窗、打开阅读灯等。

零跑汽车 零跑S01 2019款 380 Pro

  除了配置的升级,S01通过OTA升级,还增加了车辆的驾驶模式和能量回收,经过优化后,更新为标准、运动、经济三种模式。在标准模式下,S01的动力响应适中,能量回收适中,运动模式下,动力响应灵敏,能量回收力度较弱,经济模式下,动力响应更平缓,能量回收也进一步加强。

  此外,除了上述优化和新增功能外,此次OTA升级还新增了用户手册、车辆快速控制界面、倒车外后视镜下翻、转向盲区视频显示开关、预约充电最大电量独立设置、可支持充电10秒后关闭的充电指示灯关闭功能、支持闪光、闪光+鸣笛两种选项的“闭锁反馈”设置、可选时长的“回家照明延时”设置、指静脉闭锁自动升窗等丰富的人性化功能。关于零跑最新的OTA升级,我们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体验,敬请关注。(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汽车之家

买零跑S01专享800元返现,限量80台,猛戳速抢!

更新内容40余项 零跑S01迎来OTA升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车辆OTA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零跑S01 2019款 380 Pro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5 39.38 --
    测试文章:都市翎羽 全面测试零跑S01 380 Pro
    评测编辑-:

    这是一台很有个性的小车,加速不慢,乐趣不小,跑起来还挺欢快的。相对而言续航成绩确实差了一些,期待未来的460版能有实质提升。

    评测编辑-梁奇:

    零跑S01在绕桩和山路驾驶的表现非常出色,车头的指向性与车身的灵活性令人惊喜,能给人这个价位不可多得的乐趣。

    评测编辑-张益嘉:

    从产品本身来讲,零跑S01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新鲜体验,比如指静脉解锁车门,人脸识别启动车辆等等。至于在外形上,我是觉得它这个样子可能并不能让大多数人都接受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零跑S01

指导价:11.99-15.9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