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2021年推出 ARCFOX首款轿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前不久北汽新能源ARCFOX事业部正式成立,近日就有网友拍到了该品牌旗下首款轿车的伪装谍照,根据之前的新车规划,该车或将在2021年推出,定位高性能智能电动车。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图为ARCFOX ECF(参数|询价)量产版车型申报图』

  从谍照上来看,该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且车头的线条走向与ARCFOX ECF量产版车型相似度很高,大灯目前还属于伪装阶段不过可以看出整体尺寸不小。该车车身修长,腰线平直,车门把手似乎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汽车之家

  车辆内部谍照清晰度不高,不过可以看到中控和仪表盘位置采用了贯通式的设计,换挡机构采用旋钮式。目前关于该车的消息还比较少,不过之前我们得知ARCFOX计划生产一款代号为N61的新车,N61疑似这次拍到的车辆。根据产品信息,N61的轴距达到2900mm,搭载容量为55-99kWh的动力电池组,官方续航里程最高能达到600km。

北汽麦格纳镇江工厂投产产品信息
车型N60N61
投产时间2020年2021年
长x宽x高(mm)4764 x 1932 x 1683(4850±25)x(1930±10)x(1600±20)
轴距(mm)29002900
电池系统可用电量(kWh)64/8955至90
NEDC续航里程(km)≥450/600≥450/600
汽车之家行业团队制表

  此外,ARCFOX ECF量产版车型预计将于8月份投产下线,新车可能定价在20万元区间。定位5座纯电动中型SUV,是ARCFOX IMC平台下诞生的首款量产车型,该车内部代号为N60,会在北汽麦格纳镇江工厂进行生产。(图片来源:新出行;编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或2021年推出 ARCFOX首款轿车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产销数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RCFOX ECF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