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电动车专用 本特勒/博世研发全新底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本特勒、博世与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展开合作。据悉,本特勒与博世专为电动车设计了一款模块化的平台解决方案。未来,由宾尼法利纳设计的电动车将搭载这款全新的专用底盘。

汽车之家

  这款全新底盘完善了电动车的整个研发流程及量产工作,包括打造原型车。本特勒方面强调,电动车制造商可以通过该底盘获益,因为他们往往会基于传统的平台生产车辆,模式单一且固定,而这款全新底盘能够适配不同种类的车身结构。

  不论车企选择何种车辆类型或设计,车辆的动力系统及电池等部件都将完美地匹配到全新底盘中,这将大大缩短车辆研发时间并提升生产效率。对于车企而言,也能够变相降低车辆的生产成本。

汽车之家

  作为拥有90年历史的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曾为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的多款超级跑车进行造型设计。业内人士分析,这款全新底盘未来可能会搭载在上述客户的新款电动车型之中。本特勒与博世自2019年起开始进行全新底盘的研发工作。2019年9月,本特勒确定了该底盘的首个客户马恒达集团。此外,恒大地产也与本特勒展开合作,前者于2019年初进军电动车市场。(编译/汽车之家 译龙 阎明炜)

电动车专用 本特勒/博世研发全新底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零部件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