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专属座椅 奇瑞eQ1女王版3月25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奇瑞新能源旗下的微型车——eQ1(小蚂蚁(参数|询价))女王版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上加入了大面积粉色元素,还配备了女王专属Easy-Entry电动座椅,以及多项“同级独有”的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eQ1的家族设计语言,只是在配色上进行了全新尝试。它采用双色车身,主体配色为“流樱粉”,车身上沿为白色,给人萌动、时尚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奇瑞新能源eQ1女王版采用粉色、米白色与黑色配色,2+2的四座布局,整体氛围比较活泼且彰显个性。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电子手刹、具备自清洁功能的自动空调、手机无线充电、10英寸智能中控屏、智能语音助手,还配备了女王专属Easy-Entry电动座椅,一键快速移位+翻折、复位,为后排乘客的进出提供了便利。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30kW(41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20N·m。其动力电池包容量为30.6kWh,能够为该车带来301km的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该车具备快充功能,30分钟可将电量充至80%(官方未说明起始电量)。该车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汽车之家届时将跟进报道。(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配专属座椅 奇瑞eQ1女王版3月25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蚂蚁

指导价:5.99-7.4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